小怂鼠

搞笑小段子(看完以后请忘记)
某鼠:大家中秋节快乐(派发红包)
宝玉:哈哈哈,好久不来,一来就看到红包,(。◝ᴗ◜。)群主呢,政政呢,我的月饼呢?(发送图片)
某真人:本人不在,请稍后联系(自动回复)
宝玉:居然不在,人呢都跑哪里去了。
明日:今日过节,有家有口的都回家过节了,阿政要考试,没空。我这里有黄连馅的清热败火,你可要?
宝玉:谢了,我要去接追命下班~\(≧▽≦)/~
(系统提示:你的小可爱陌陌宝贝上线。)
陌陌:舅舅好~
明日:陌陌啊,你那么多舅舅,找哪一个啊?
陌陌:明日舅舅,抱抱(◍ ´꒳` ◍)
明日:我做了黄连馅的月饼,陌宝儿可要带一些回去。
陌陌:好。我要留一半给父亲。
明日:哈哈哈(陌陌学会坑爹了)
陌陌:不是的,夫子说了,好东西不能一个人独享,孩子要孝顺,所以给父亲一半应该的。要不,明日舅舅也来一口?
丁隐:好。那我们回去吧,为父找了你好久了,你爹做了你最喜欢的叫花鸡和清蒸螃蟹,凉了可就不好吃了。明日兄,可要一起?
明日:不了,我在等大汗,他出征多日,今日回来。
丁隐:真是难得,我家那个事业狂居然也知道过节的时候要回家了。陌陌,跟舅舅再见。
陌陌:明日舅舅再见。
明日:陌陌再见,路上慢一些。
陌陌:父亲,咱们飞飞,陌陌想吃蟹黄了
(*/ω\*)。
丁隐:好~(宠溺)
某鼠:号外号外!陵越掌教和欧阳大夫在陈国王宫外发月饼了,附赠由大王和屠苏少侠雕刻的卡通版欧阳大夫。月饼是兰生少爷亲手烤制的,质量过关,可以放心食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啦。(飘过)
楚王宫
楚楚:一派胡言。胡说八道!胆大妄为!!你以为不谷不敢罚你吗!!?(╯‵□′)╯︵┻━┻
凌王:……(大嫂,你又坑我,虽然我媳妇会跳舞,也不用让他今天扮嫦娥吧。还让我来说,QaQ)
陵越:四弟,明明是你自己答应的,怎可诬陷少恭。好歹你也是当过皇帝的,愿赌服输的道理还要我说给你听嘛。要不然,让你二哥跟你聊聊?
boss:陵越,还不过来帮着屠苏发月饼(难道要我动手嘛?)
陵越:嗯,我这就来(少恭笑起来真好看,嗯,发月饼还是我来,他的那些迷妹太可怕了,伤到少恭可如何是好。)
凌王:不是,我没有,那是你说的(否认三连击)

祝大家中秋快乐 @二十四乔等月夜  @乔兰沁大王,我也想要你做的卡通版少恭  @隐锅锅🌱  @壹牙  @榣山月灵花  @蓝虞繇  @东窗困  @别爬坑了还是会掉下来  @此矾非彼凡  @五味葡萄糖  @高兴就爱疯疯癫癫  @エロ 夏  @傅玉书  @萧萧听雨生  @青羽凤  @锦瑟无端五十弦 黄连馅的月饼22333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