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鼠

越恭搞笑小段子(一)

兰生:快来看我看到了什么?妈呀,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发送图片)
屠苏:别让爹看到,否则你就完蛋了。
陵越:别让你爹看到,否则你就完蛋了。
兰生:不会吧,那我赶紧撤回。完蛋了,过两分钟撤不回来了。(´;ω;`)呜呜
屠苏:你好自为之,做好给爹试药的准备。
陵越:你好自为之,做好给你爹试药的准备(自动回复中)
兰生:😳😳木头脸,父亲为啥跟你说的话一模一样,他不是在闭关吗?
屠苏:他设置了自动回复。
兰生:那爹看到了怎么办?那个催乳剂的事情定会引起爹的注意的。说不定会研制出加强版的,到时候拿你试药怎么办?
屠苏:为何是我,而不是你??
兰生:爹每次练完你都会帮忙,爹让你试药,你也没拒绝过啊
屠苏:(▼ヘ▼#)(你个闯祸精,那还不是不想让你当小白鼠)
兰生:不过,我觉得这次,爹不一定会让你试,可能是其他人,比如父亲,千觞大叔,茶小乖或者天墉城的某一个人,再或者苏大王,二叔,三叔……
屠苏:父亲在闭关(除非爹特别生气,否则怎么舍得(。•ˇ‸ˇ•。)),大叔远游未归,茶小乖在帮爹打听消息,天墉城的房间小,爹不会委屈自己的。不过,其他人倒是有可能。
兰生:那我们就不用担心了。
少恭:不用担心什么?(开始翻看聊天记录)
兰生:……
屠苏:……
少恭:兰生(和颜悦色),这个是真的?
兰生:嗯,据说是真的。
少恭:那你帮我买一些回来,我忘记我的淘宝账号密码了。(这“催乳剂”倒是有趣,好想研究这个。不过陵越还是不知道的好,要不然,也不好找试药对象。不过某人倒是听合适的。咳咳咳……)
(正在陈国批阅奏折的苏珩,突然觉得身边一阵冷风吹过。)
兰生:好。不过……可不可以……😁
少恭:那么有趣的事情自然要找合适的试药人选,你跟屠苏还小。
兰生:那我现在就去付款。(๑‾ ꇴ ‾๑)
屠苏:……(怎么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数日后,少恭外出,据说是去采药了。其实是去了陈王宫,不过中药的不是苏珩哦,你们猜是谁?๑乛◡乛๑
苏珩: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本王才不傻呢?(偷偷换一下茶杯)
某君:好茶(顺手喝了)
少恭:⊙▽⊙不管了,谁喝都一样,不妨碍我做实验就行。
苏珩:谁让你喝的,给孤吐出来ヾ(༎ຶД༎ຶ)ノ"
某君:……(你们两个不会真的?)

你们猜喝茶的是谁?⁄(⁄ ⁄•⁄ω⁄•⁄ ⁄)⁄脑洞来自于群里某个大可爱的分享。(一个皮皮的男生,好奇某宝上的催乳剂,结果买了,当成奶粉分给同寝室的七个好基友喝,结果……d(ŐдŐ๑))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