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鼠

不知道起个啥名

送给大力力的生日贺文,迟到的生日礼物,祝丁长老生日快乐,放暑假了,你的坑那么多。催更一下。
关于红豆糕
楚楚:太平,怎么不高兴?
宝玉:没有啊,母后。儿臣很好
楚楚:吵架了。
宝玉:没……没有(理不直气不壮)
楚楚:不说,我就罚他们了。
宝玉:也没什么,就是隐哥哥不给我吃红豆糕,非让他们准备百合糕。您说我是不是该恶作剧一下?
楚楚:红豆糕是别人送的吧。不谷猜猜看,是郑鸿送去的?
宝玉:嗯,隐哥哥好小气。
楚楚(摇头):不谷若是隐儿,直接把你禁足。都是成了婚的人了,还那么毛毛糙糙的。这次,郑鸿确实是做的过分了。
宝玉:母后!!
楚楚:规矩都忘了,是不是?不谷说完了吗?不明白郑鸿的心思,不谷告诉你。木易,去送一些红豆糕去宣政殿。
木易:诺
楚楚:等着吧,你父皇一会儿就来。
宝玉:……(您至于这么撒狗粮吗。)
不到半个时辰后,不等宫人通报,某人已经自己自报家门了。
苏珩:楚楚,你……(看到了宝玉,立马严肃起来)嗯?太平回来了。
宝玉:儿臣给父皇请安。父皇,今天好清闲。
苏珩:那倒没有,不过你母后要孤来。孤怎么可能不来。
宝玉:……(什么情况?)
楚楚:不明白?
宝玉:……(本宝宝不明白,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苏珩:噢,原来是让孤来解释红豆糕的。(我解释了,可以不用在宣室殿休息了吧?)
楚楚没有搭理苏珩,只是默不作声的喝着药茶,没肯定也没有否认。
苏珩: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派人去送红豆糕,可不就是……(见好就收)嗯,孤还有政务没有处理,太平陪你母后用了膳再回你的公主府,好了。
楚楚:臣想让太平在宫里住几天。
苏珩:好啊,反正栖凤阁不是一直都有宫人打扫。
楚楚:臣恭送陛下(还不去处理政务去)
宝玉:儿臣恭送父皇。
苏珩:嗯,不必送了,好好休养(T^T)
宝玉:父皇晚上不陪儿臣和母后用膳吗?(楚楚没有出言反对)
苏珩:好(心情大好)
苏珩走后
楚楚:自己好好想想。今天就不要回去了,等驸马来接你。
宝玉:可是……(我想隐哥哥)
楚楚:哼,没有可是。你要是敢偷偷溜回去,以后就不要进宫了。(想要被他拿捏,尽管走)
宝玉:好吧(◍ ´꒳` ◍)
和好
某长老偷偷潜入皇宫(咳咳咳,虽然是正大光明的被岳父放进来的,也要顾全长辈面子,不是)
丁隐:太平,你睡了没有。
宝玉:隐哥哥(*/ω\*)
丁隐:可以听我解释吗,父皇只给了我一炷香的时间。(呃,不是故意出卖的)
宝玉:我知道红豆糕的意思了。可是我真的不喜欢百合糕,不太甜(๑‾ ꇴ ‾๑)
丁隐:那个,我爹说百合去心火。还有,百合百合,百年……(不好意思说下去)
宝玉:嗯(◍ ´꒳` ◍)。
丁隐:我先走了,明天接你。
宝玉:……(跑那么快干嘛,我还一句话没说呢)
木易:皇后娘娘驾到~
宝玉:……(还好,隐哥哥跑的够快)
(看不懂的小可爱,请看上一篇贺生文,22333)

调琴
茶小乖:知道为什么炮炮的视频里,家暴的时候,少恭会输?
吃瓜群众:不知道,为什么(送上半个西瓜给茶小乖)
茶小乖:这都不知道?因为琴在弹奏之前,得调试琴弦。两位都属于爆娇型的(红衣少恭and血魔宝宝),吵架不分时候,动手切磋也是常有的事。吵架的时候哪里有什么理智可言?少恭还没有调试好琴,血魔宝宝的大招就已经释放。
吃瓜群众:噢,原来是这样啊。
boss:一派胡言,妖言惑众。虽然某人的武力值上升了,还是很不经打的。(轻轻的挥了衣袖,茶小乖卒,吃瓜群众如鸟兽一般逃离现场)
某长老:嗯,对。(手开始不老实)别生气了,用沧海龙吟也不是不可以,不过确实需要调琴
boss(神色阴沉):嗯,那你现在在做什么?
某长老:你调琴,我 tiao qing。
boss:现在不是在家
某长老:没事,御剑飞行我也会,不行,瞬移也可以的。(依旧我行我素)
    咳咳咳,没有后面了,不要期待,有贼心有贼胆,可是贼的武力值和抗击打能力不够。

我是教父
海哥哥:大力,我的哥哥们想要见你。能和我一起回家吗?
丁大力:好啊好啊。(太好了,终于能见家长了。)
海哥哥:不过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有些事情,我一直都说不是的太详细。我家的情况比较特殊,你不要被吓到才好。
丁大力:没事,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特殊?怎么个特殊法,难道他家只有哥哥弟弟,没有姐妹。还是当官的?)
海哥哥:嗯,先简单介绍一下我家的情况,我大哥欧阳少恭是青玉坛的丹芷长老,我哥夫陵越是天墉城掌教。二哥欧阳明日是当朝国师,跟皇帝的关系比较好,平时住在皇宫,不怎么回家。四弟是江湖中人,平时喜欢结交好友。我们家有一些产业,平时是我和四弟在打理。
丁大力:嗯(陵越?那不是我哥,难怪不让我去他家。)那你家到底是干啥的
海哥哥:哦,这个我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那些三教九流归我们家管,盐帮和漕帮,你是我家的分支产业之一。
丁大力:你不会是……传说中的……(不由地咽口唾沫)
海哥哥:嗯,朋友们给我家几分薄面,叫我The Mafia Godfather ๑乛◡乛๑
丁隐:(啊?我媳妇那么软萌(๑ʘ̅ д ʘ̅๑)!!!还真是看不出来。人不可貌相啊,古人诚不欺我)
(皮下的长老:呵呵,还是我媳妇厉害。真是越看越可爱)
(皮下的皮下:呦,有意思。小可爱果然不简单,嗯,越来越对我的口味了。江湖帮派而已,让他当解闷的玩具好了。)
海哥哥:阿隐,你有没有在听我说?
丁大力:哦哦。
海哥哥:哥希望我们今天就回去,你可不可以跟掌门说一下。
丁大力:好(嗯,就跟掌门说去看我哥,也不算说谎。*罒▽罒*)
小剧场
追追:宝宝,你哥是The Mafia Godfather。那Mafia是你们家的。
宝玉:嗯,是啊。还有叫我名字不要叫我宝宝。
追追:真的
宝玉:真的,比真金都真。
追追:那我以后抓不抓你家的人?我好像没被追杀过,也不是那个家伙追着我跑了几天,后来就又偃旗息鼓了。
宝玉:没事,你秉公办理就行。咱们去吃鱼丸面。(抓人,就你这武力值能抓谁?下面的小喽啰,不听话的随便抓。抓杀你的家伙被我哥做成手办了。当Mafia不可惜杀自己家人的条文是摆设吗?可笑。)
你们说,海哥哥的第二人格会是谁?(づ◡ど)
鱼丸面的梗自己去b站,哈哈哈……
@隐锅锅🌱 生日快乐,你想要的隐宝,隐海,隐恭,all隐就算了的,我怕被一大群人追杀。  @六生平 @东窗困  @此矾非彼凡  @老K可以对号入座一下22333  @傅玉书 谢谢你的调琴梗。吃的是我的,锅是你的~\(≧▽≦)/~ @萧萧听雨生 老板,没有鱼丸面?(〃∇〃)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