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鼠

家有幼妻(序)

本文私设如下:润玉是太微和水神的孩子,跟锦觅同父不同母(主要是为了给润玉找一个大靠山,而且找魂魄这种事情不是旭凤一个人可以搞定的,就算搞定了他也没有足够的水灵滋养润玉。再说,润玉为何能生宝宝,还不是体质遗传他爹。),吃了陨丹的是太微。穗禾偷袭水神和风神的时候,风神替水神挡下了琉璃净火,水神重伤被风神打晕了。穗禾以为两个人都死了,还是年轻没经验啊。水神被后来赶来的太微救走了(水神重伤的时候,太微的陨丹就出来了,想起来某些事情,刚好当初就给水神的人鱼泪手链上做了标记,谁告诉你们人鱼泪只有一串的。22333)不过,大家是都以为水神死了,锦觅捅旭凤就是为了给爹和临秀姨报仇的,本文的锦觅三观还是比较正的。至于旭凤,每个渣男的背后都有一个坑儿子的娘,自然是被喂了浮梦丹(私设浮梦丹只会忘记喜欢的人和事)。好了,正文开始(本篇借润玉家的高智商宝宝怀钰吐槽他两个爹当年的事情,没办法,只有这样才不太虐)。
        哼嗯,小神怀钰,如今上清天的太子也是魔界太子。我有双重身份是因为我爹是前天帝,我父亲是前任魔尊现任天帝(鎏英姑姑继位后,借口“国赖长君”把太子的位置就给了我,喵喵,还有这种操作?),也就是你们口中的傻鸟。不说他俩的名字是因为我是儿子不能在外人面前直呼父亲大人和爹爹的名讳,反正我不说,你们这些吃瓜群众也是知道的。
       我一开始以为我的名字叫怀钰,是因为我父帝把我当宝贝,捧在怀里的美玉嘛。(*/ω\*)结果,某天叔公说漏了嘴,我才知道,怀钰等于怀玉,思念挂怀润玉。父帝,你能不能再取名废一点,不是,再不要脸一些(想虐狗也不能虐我一个未成年咩)。(´╥ω╥`)
        至于我的出生,可以说是狗血到了极点。我父帝当初不敢承认自己喜欢我爹,后来敢承认了,又被我家亲亲祖母喂了浮梦丹。可怜我爹被亲弟弟“骗心又骗身”,又被祖母用洞庭湖三万多水族和妖精蛇的性命相威胁,只好委屈自己成全别人。(哼,救水族我没意见,就不该救那条妖精蛇,背叛爹爹,还跟那个乱开屏的孔雀关系不正常的。)就在爹爹快要崩溃的时候,我实在看不过去了,就善意的提醒了一下他,我的存在。嘿嘿,没办法,雷电之力和莲台业火实在是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吃多了,就被腹黑爹爹发现了(好怀念那个纯良的小鱼仙官爹爹)。还好,我爹头脑清楚,默许我的存在。但是,我那个“不作死不痛快”的父亲大人,你干嘛去抢亲,被我姑姑捅了,还得我爹耗费灵力和一半天寿去救他。
        说到那个乱开屏的孔雀(os:缠着我父帝,非君不嫁,不是乱开屏又是啥),平时嘴巴坏一点也就算了,居然还厚颜无耻的跟我父帝说,是她帮他涅槃重生的。来来来,你给本太子变出点混沌之力来,本太子照单全收。(os:嗯,我是一只有混沌之力的朱雀。别惊讶,伦家会害羞的。)
        结果,我的亲亲父帝,你害我早出生了好久,我家香香的爹爹为了保住伦家的小命,又耗费了好多灵力。所以神魔大战,我爹压根就是去送死的,为了让我父帝干干净净的接手天界。(我相信锦觅姑姑不会骗我,我可是她亲侄子,如果她骗我,我就偷偷弄死肉肉,嫁祸给孔雀。)
         爹爹出发的时候还给姑姑下了药,等姑姑带着我去质问我父亲的时候,我爹已经被打的魂分魄散了。等姑姑骂完某个自以为“别人都欠他”的魔尊以后,就开始了你们最爱的“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嗯,好像忘了点什么?哦,对了,我外祖父是水神洛霖,在被孔雀重伤了以后,让祖父给救了,具体原因,叔祖父就是不说,窝很好奇。●▽●我爹的一部分魂魄是鎏英姑姑和锦觅姑姑找回来的(窝很感谢她们),另一部分是妖精蛇,叔祖父和父亲找到的。恰好,外祖父的伤已经好了,就把爹爹的魂魄放在外祖父那里温养。嗯,外祖父可不是不讲道理,喜欢拆cp的人。不过,增加一点某凤凰追妻的难度,他老人家还是乐意做的。So,就有了你们期盼的小甜饼《家有幼妻》。
小剧场
怀钰:我可爱不?有小仙女给我心心的没?
今日试水(๑‾ ꇴ ‾๑),各位看官,满意否 @孤岛囚爱 还行吗?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